我呀...果真是專業的家眷唷~
經常性的去參加別人的員工旅遊
就是愛堆路啦...

這次姊姊的員工旅遊行程都在宜蘭
第一天:傳藝中心-->北關-->夜宿北關
第二天:馬告神木區
這是個很簡單的行程
簡單到我覺得有點可惜耶
好不容易去一趟宜蘭...

先來幾張傳藝中心的照片吧!嘿嘿..

傳藝中心的綠草地..宜蘭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草坪怎麼都維護的這麼好呀?

其實這是個很簡單的玻璃倒影..我們兩個玩的不亦樂乎耶!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第一天就走走晃晃囉
下午就前往北關 我們的住宿地點--里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

這裡風景真的不錯 因為景色很好
如果住面海的房間 打開窗簾就可以看海景
早上可以看日出唷
但是其他的...ㄟ...我只能說有點小失望啦
房間還真是有點給它很小耶..

園區內也和網頁上的不太一樣啦....
所以...也就不多作介紹囉....

今天的天氣有點點不太好 連龜山島都霧濛濛的耶



晚上吃過晚飯 央求姊姊的同事帶我們去羅東夜市
今天晚上最大的收穫 除了冰雪的紅豆牛奶月見冰
還有還有...

鏘喨.......我跟心愛的OPEN小將合照...耶呼!
呵呵..我好喜歡7-11 的OPEN小將唷!
我還故意把小桃(OPEN小將的女朋友)遮起來咧 呵呵
我姊姊也有合照唷:


就這樣 開心的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 去馬告神木區
我喜歡這天的行程 因為可以到山上去
涼涼的氣溫 霧濛濛的景色
只可惜 遊客太多了..總覺得少了一點點寧靜
不過 有解說員阿伯的詳細解說
講解大略分辨紅檜和扁柏的方法
讓我覺得這次的出遊 真是有趣極了
不再只是走馬看花拍拍照而已啦
如果可以再逗留久一點
再多認識一點植物
可以在森林裡多走一會兒 應該會更棒的吧!


結束馬告的森林浴之旅
我們也就回新竹囉
回程 開車的大哥選擇走北橫
我實在要說 這是一個很勇敢的嘗試呀
畢竟通常都會覺得走山路總是比較累的呀
回程路上狂暈車的我... 一臉菜色樣呀!

怎麼甩尾都不暈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