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愛睡覺的人
假日情願熬夜也不願意好好睡覺
總覺得睡覺 浪費了美好的時間

更討厭睡午覺
小時候 因為老爸總會逼我睡午覺
我覺得很討厭呀..又睡不著..
學校也要午休..誰睡的著呀?
吃的飽嘟嘟的 窩著睡肚子很不舒服
午睡時間也有限
沒睡飽 我的睡覺氣就來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開心

但是呀..最近我很常睡覺唷
更是破天荒的常常睡午覺
呵呵..全都是因為 我的午睡抱枕..
OPEN小將....

嘿嘿...為了這個抱枕 我可是等了兩個月才拿到唷!
幸好 OPEN小將沒有讓我失望呀
柔柔軟軟的觸感真的很細膩
不要看他毛毛的 一點都不會讓鼻子癢的
平常的OPEN小將是睡在雲朵裡面的唷
如下圖:

要睡覺的時候 再把OPEN小將抓出來
然後拿雲朵當枕頭..溫暖的很呀!
在搭配上我的小熊維尼毛毯..
冬天的午睡 變成一種開心的享受..

美中不足的是..我只買到粉紅版的OPEN小將
OPEN小將是男生的..搭配粉紅色雲朵
總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
還是水藍色版本的比較好看...

還是老習慣
中午睡覺就一定不能吃午餐
要不然肚子飽嘟嘟 睡不著...
但是中午不吃飯睡覺 下午就會肚子餓呀...
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