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尾戒不見了..
我的項鍊不見了啦...

我的小尾戒..跟著我很久了..
之前去溪頭也曾出現遺失的風波
後來又神奇的出現..
這次 ..還能不能神奇的出現呢?
會不會是睡覺的時候掉在床鋪上了?
會不會是被娃娃堆給蓋住了?
會不會..
現在焦慮的時候 摸著我的手指頭
卻找不到那個習慣的感覺..
好不習慣呀...

我的愛心項鍊..
雖然跟著我才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但是 他是我心愛的款式呀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掙扎了好一下 才狠狠的下手買下
結果..我就這麼把它弄丟了..
週末三芝豬腳遊還開心的帶著他出門咧
哀呀呀..
會不會被我隨著雜物丟進垃圾桶了?
週一上午我才拎著垃圾下樓去丟耶...
阿阿阿...

可不可以有奇蹟出現呢?
希望心愛的戒指和項鍊再回到我身邊!
最近丟三落四的墮落個性
是要改一改了..
這個教訓夠慘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