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我又當眷屬了啦!
可是專業的眷屬呀..
這次又是朵瑞思一年一度的大家庭日唷~
以往她大大小小的家庭日我都沒錯過
當然這次的也要跟的啦
這次參加的人數又增加唷~
連黃大惠和吳小緯同學都一起參與囉!
真是感謝朵瑞思讓我們一起去走走

這次的地點是在月眉遊樂園
雖然很多人提出冬天幹麻去月眉的疑問
但是我這次還是玩的很開心耶

來看照片呀..
這是我搭乘雲霄飛車 ..很遠很遠的照片

看到我在哪裡了沒?倒數第三排右邊那個啦..
這個遊戲其實很短
只是可怕的是搭乘的人90度垂直地面的立起來
然後讓人不知道何時才會被放下的..
直直的衝向地面
整個人的肚子癢到翻過去
我連尖叫的力量都沒了

這是另外一個..翻轉的..
我一開始都還很開心唷..
請看機器啟動前的照片..

還可以跟旁邊的朵瑞思小朋友開心的聊天咧
接著..

一整個大便臉呀..
我這個時候 只是一直大喊著.."我不要玩了啦.."
這個遊戲甩動的方式 讓我一整個不舒服..
我根本也沒睜開眼睛吧!?!
朵瑞思都一直低著頭..不知道在幹麻耶..
隔壁的朵瑞思妹妹和朵瑞思妹妹男友一整個輕鬆呀
還開心的聊天耶...
更妙的是..我回來仔細看了一下照片
坐我後方的那個先生 從頭到尾都笑的很開心
而且都還有看鏡頭耶..真是有利害!
玩完這個..一下子我就去廁所報到了..
一向"勇健"的艾莉思 
擁有完美的紀錄 就在第一次嘗試下
完全的破功啦..

下午還玩了海盜船..
其實心裡有點陰影耶..畢竟中午才抓了兔子

雖然這個甩的很不高
但是肚子還是好癢好癢
整個人還是飄起來的感覺耶
我這次可是還有放手歡呼一下唷~

這次出遊還有拍利得大合照唷
拍照的人還誇讚我們笑的有燦爛唷~
還拍了搞怪的鬼臉照..有趣的很!
可惜沒辦法弄上來給大家看呀
來個挺毅像機拍的超級大合照


後來 還玩了碰碰車..哇..我都被圍攻..
老被側撞  那個力道不小耶..有痛呀!
回到家肩膀都黑青..
應該是去撞到防護桿呀
還有玩投籃機唷
一群人 只是玩玩..嘿嘿 可沒那麼簡單
輸的可是要請喝飲料的
朵瑞思..妳要記得大家的飲料呀!

晚上 大夥兒安排到一中街去逛街唷
嘿嘿..我和朵瑞思兩人一組
吃的飽飽 也買的多多呀
這個週六 可是大豐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