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告訴我 他老闆在閒聊的時候對他說
女人真奇怪..
平常討厭他抽煙的很
但是卻又偶爾會幫他買煙..

怎麼會呢?怎麼會這麼笨呢?
可是 我好像就是這麼笨的奇怪女生ㄏㄡ~

我還滿"恨"男友打Game的咧
可是 我也曾經幫忙買過點數卡..
曾經努力的想學會打Game...
這這這這...不是一樣笨的嘛?

現在回想..覺得好好笑唷..

會這麼做..只是希望他會快樂
不知道什麼事情能讓他開心
但是 每次看到他雀躍的打著電動
眉飛色舞的聊著電動
知道 他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打電動
沒有我都可以..有電動就好..
哀呀呀..不買點數卡 那要買什麼呢!

我明明很恨電動的呀!
笨女生笨女生笨笨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