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可樂餅耶..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他叫做"可樂餅"呀
這是原因之一啦..
因為之前看日劇裡面都有提到可樂餅
可是我又沒吃過 還以為是可樂味道的餅咧
(我真是土包子一個..)
原因之二是..我很喜歡吃酥炸的東西
嘿嘿..會變成小胖熊也不是沒原因的啦
像炸蝦也是我的喜愛之一呀..
酥炸食物灑上胡椒粉 好好吃唷!
所以..我要吃可樂餅...

上週五經過挺毅先生的推薦
吃了"新竹一番館"的可樂餅唷
好吃~! 我替可愛的可樂餅拍了照片
技術不好 請多見諒呀..
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很多很多的呀

綜合可樂餅 有四種口味
 (由左而右):咖哩-->蔬菜-->起司?-->起司?
沾著胡椒粉吃 好好吃唷..
我最愛的是咖哩的 哈哈..因為最有味道啦
我是重口味的傢伙..
不過蔬菜的我也滿愛的..
因為可以吃到可樂餅的原味..好棒好棒..
這個可樂餅 真的酥脆的很唷
筷子夾下去的聲音..聽到心情都飛揚了!
其他兩種口味 因為我吃不出來
哈哈..就被我呼嚕嚕的吃光了..

然後 我還有吃...炸蝦!..心愛的炸蝦...
難得週五 我又辛苦了一周.. 要犒賞一下自己啦
吃個奢侈的炸蝦吧..

一樣..這個也是酥脆到翻過去..超好吃的!
只是只是..這個蝦子好像還來不及長大耶
有點點太小了點啦..
如果可以等它長大點再炸 應該會更棒啦!
大大的炸蝦 應該吃起來會更滿足的

不過 我也有吃到不喜歡的..
因為太飽了 捨棄熱呼呼的拉麵
改點了 薑燒豬肉飯..
只能用失望來形容耶..
豬肉的部分 還不錯
可是其他配菜就不合我的口味..

總之 今天吃的開心的很..
摩斯的可樂餅真的不能比呀..
下次還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