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藥苦口呀..
只是..太苦還真是難以忍受~

我幾乎是個藥罐子
從國中開始 就是我爸媽眼裡的"包子"
三天兩頭感冒 三天兩頭跑診所
長大了..還是一樣藥不離身..
我不討厭吃藥..可是討厭要很苦呀!
從我有記憶以來
為了規避苦藥味..很小就開始吞藥丸

今天 依舊吞著我的藥
一如往常的動作
先把藥丸丟進嘴裡 然後喝水
只是 今天就在我低頭拿水壺的時候...
下巴因為卡到胖脖子..嘴巴也跟著闔起來..
然後...

牙齒把藥丸給咬碎了好幾顆...
苦藥味全部都...........嘗到了啦!

國中時候 看著同學因為不會吞藥
把每個藥丸都咬碎吃下去..
明明就磨藥粉就好了 就硬是要咬碎...
是怎樣..勇者試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