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天走過三育基督學院
然後經過台14甲到達福壽山農場

第一次到三育基督學院
我實在太驚訝了..
這個學校安靜整齊到不像學校

整齊綠油油的草坪

整齊乾淨的樹木與步道
這個學校的小朋友要花多少時間打掃呢?!
太不可思議了..
一整個夢幻的校園...
想起我大學的校園.....哀...

稍做停留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福壽山農場囉
沿途經過台14甲..

呼..這次我們很幸運唷! 有個好天氣..
天空藍的很 雲朵白的很
遠山則有層薄薄的雲霧繚繞
讓山景漸層淡出..好漂亮唷!
不過..我真的要說..實在太冷了啦!
合歡山莊旁的山壁..可是結冰的耶
真是嚇死我了..
穿的跟熊一樣的我..


到達福壽山農場之後
看到松盧旁的楓樹也是一整個夢幻耶

我的照片拍不出那種現場看到的驚豔
期待挺毅和小賢的照片..
他們的功力才能拍出那種顏色的鮮明..

在福壽山農場看到好多高麗菜呀~
第一次看到人家的高麗菜田
我驚訝的很..這麼多高麗菜..
為什麼高麗菜現在還那麼貴呀?
我還買了一個給朵瑞思當作禮物..
我和朵瑞思都快變成婆婆媽媽二人組了
看到這麼多農產品都會很興奮..
還有..還有看到我人生第一顆蘋果樹

吃那麼多蘋果 就是沒看過蘋果樹呀
看到一票蘋果長在樹上 覺得很新奇...

在福壽山農場 我們可有起了一大清早看日出唷
早上的福壽山農場 真的好冷呀..
看了廣場的溫度計..才4度耶
天池那邊海拔又更高..
我們三個在寒風中凍的吱吱叫的

不過 這個冷應該算是直得啦
一出門 就看到很漂亮的星空
乾淨又清澈的夜空..
北斗七星清清楚楚的掛在天空中
冷的半死也覺得開心呀...
到了山上還看到晨霧中的山谷和福壽山農場

都覺得感動的很...
還有還有..

太陽出來之後..金黃色的溫暖陽光打在身上
把我們的影子照在山壁上..
現在想起那時刻的感覺..心裡有濃濃的溫暖..
陽光很溫暖..
但是也是因為有身邊的你們 才能有這些感動的..

這是我們中午在梨山覓食的照片

這可是我們稀少的合照耶..
三個人在街頭奔走覓食...
在梨山我們還買了一票水果唷..
有我最愛的甜柿和蜜梨..
加上在福壽山農場購買的蜜蘋果..
當我們離開梨山的時候
整個後車廂 可是載著滿滿的滿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