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梨山後 前往下一個地點-太平山
我要去太平山囉..
我可是想念太平山想念很久呢!

只是到達太平山之前
我的暈車症開始發作 一整個不舒服..
對辛苦開車的挺毅先生真不好意思
我就是愛暈車..跟開車技術沒關係啦
中橫宜蘭支線路又彎..不暈才怪咧
挺毅先生開車真的有辛苦
因為除了要照顧車上有個愛暈車的我
還有上太平山的路上..卡了大霧氣呀..
一路開上去 一定是累的很
也多虧了有小賢幫忙看路的..

上了太平山..運氣就沒那麼好了耶..
山上大霧..一整個白茫茫耶..


連拍照都難拿捏那個光線呀..
一整個晃晃晃晃的...

晚上吃過晚餐之後 霧散了..
我看到天空一角漂亮星空唷!
原本以為大霧沒希望了..
不過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
可以看到更多啦..不只是一角囉..
太平山的星空..我會等著你的!


早上..我們也有早早起等日出唷
可是早上太平山又被大霧籠罩了啊
別說日出了..
我連翠峰湖的樣子都沒看到..
只有一整個霧茫茫....濕答答...


來太平山一定要的..森林小火車..
到茂興森林步道去走走
不過礙於時間問題 也只能走走
還是沒機會征服三疊瀑布的
希望下次 有充裕的時間和體力走到三疊瀑布

在太平山的時間 怎麼覺得很短暫
撘完小火車 逛了一下文物館..
就得退房下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