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我期待很久的
自從知道可以一起前往的時候
雀躍的晚上就失眠了..

這一陣子 我疲倦了..
工作的事情 搬家的事情..
能參加這個旅行 真棒!

在山上的時間 雖然冷的吱吱叫
雖然第一天晚上只能吃泡麵
雖然我一上車就暈車..
雖然每天都得五點起床..
但是 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幸福
冷吱吱的 反正胖子怕熱不怕冷呀
穿的跟熊一樣胖呼呼也要玩..
吃泡麵就吃泡麵..
在冷颼颼的地方吃泡麵 也是快樂呀
五點起床 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
感受到金黃色陽光照耀在山頂的絢爛和溫暖
五點起床我甘之如飴的呀

這三天 太感謝挺毅先生和小賢的照顧
陪我睡覺的小賢
可真是忍受了我難睡覺的毛病
讓你這三天也睡眠不足了..
也要謝謝挺毅先生發起這次的旅行
因為有你辛苦的開車
我們才能看到那麼多漂亮的景色
才能感受到山上無與倫比的寧靜
還要大大的感謝你們在羅東運動公園
努力的拯救我的戒指
是我太笨手了啦..才讓它掉入木棧板底下
它能回到手上的感覺真好!

這次的旅行地點可能我之前去過
但是卻因為你們
有了更多更多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