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跟別人說的話..
釋懷才是最好的解藥..
現在有了深切的感受

又夢到你了..很久沒有讓你出現
這些日子你的模樣和笑臉..
總是努力的不想起
昨天晚上夢裡的你..一樣的風格 一樣的笑容..
只是這一次..
我站著...沒有哭喊著不要你離開
也沒有期望你留下我...
只是靜靜看著你..
笑了笑就轉頭跨出門...

這個夢..我沒有哭也沒有難過
反而覺得好像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我也會這樣做的呀...

這些日子以來
所做的放肆 頹喪 甚至逃避..
都沒有讓心 比夢境更輕鬆
心裡 總有些受傷的害怕..
但是 我有更勇敢了..
那些失落會懂得如何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