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昨天狠毒的大太陽
今天...居然下起雨了..

花蓮是個很特別的城市
在市中心就可以看見很高很高的山
讓人覺得很安穩...

只是今天..除了天氣陰鬱之外..
想起一些事情..時常有股想哭的衝動
選擇花蓮...是不是一個錯誤?



今天到太魯閣!
只是...很不順呀~騎到這裡居然開始下雨呀~>_<~
本來想回花蓮市了..跑到太魯閣大橋上拍照

我很喜歡這個河谷..因為每次坐火車
這個寬廣的河谷總讓我覺得心神愉快
而且..看到這個河谷表示花蓮就快到啦!

拍完照...有不死心往橫貫公路上面騎
很不甘心就這樣回去花蓮市~


很神奇耶...雨停了唷!
本來是想到砂卡噹的...可是我錯過了轉彎的路口
長春隧道中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禁止左轉過去砂卡噹
懶的騎回去遊客中心...就一直往上騎

經過燕子口-->九曲洞-->慈母橋-->合流-->綠水...
然後我就累了...
屁股就真的向另外一個房客說的...快要爛掉了!



然後再加上另外一個原因...
今天不是假日..常常整條路上就只有我一個
整條路上又爆多沒有燈的隧道...會怕怕~!
立霧溪峽谷今天看起來好像特別陡峭狹窄
很壯觀..真的是"鬼斧神工"<--國小的課文介紹真的沒錯!
可是...沿路上看著地上大大小小的落石...我好怕呀!
看著兩邊的峽谷.. 還真的沒地方躲耶!
開車的還有車頂稍微頂一下
我只有頭上一頂小龜帽耶....
石頭又看起來硬的很...打到一定很痛啦!!

所以...騎到綠水...累了...也就回家了!
本來想繞過去砂卡噹的...
沒想到..又下雨了!...真是好樣的!

回程路上轉過去七星潭...


今天的七星潭...也是灰濛濛的...
我好像跟晴天的七星潭很沒緣耶!
上次來也是灰濛濛的呀....
一個人蹲在石子灘上玩起小熊了...


今天...真的還頗悶的!
七星潭變了好多...周遭綠地公園蓋好了
可是原本的石子灘..現在滿滿是重車輪胎痕跡..
七星社區也改變了..很多房子刷成了藍白藍白的希臘風...
對我來說..來的人也變了....

到底選花蓮是不是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