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曾經跟某人約好要吃的..
哀..那是一個應該這輩子都不會實踐的約定
(秋天..就是要耍一下感傷 )

以下是我的餐點介紹..
開胃菜...
 
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主要的材料是"小黃瓜"
所以這道菜...我沒吃!
接下來是沙拉...我選了水果沙拉

我期待他是很水果的水果沙拉耶
可是來的是很生菜的沙拉..
而且中間有一陀很黏稠的乳白色絲狀物
口感...很嚇人~!
我猜是山藥吧..

接下來是濃湯...南瓜蟹肉濃湯
 
ㄏㄡ~這個只能用"又香又濃"來形容
這是我最近上館子喝到最好喝的南瓜濃湯
比夏慕尼的好喝100倍..

接下來是麵包...

店家才給一人一個捏..
這麵包又香又酥..很想多要一個..
搭配上好喝的濃湯...有幸福的感覺。
可惜..一人只有一個....

接下來是前菜的部份:香煎鱈魚+大干貝蝦子
 
 
這兩個都好吃到翻兩翻..
師傅都是把食材外表煎的酥酥的
調味料不多..海鮮原本的甜味都保留住
好吃..好好吃...
我很喜歡吃蝦子的..對於這個大蝦子..
真的是愛的很...

然後呢...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
主菜....
 
我點了-蒜香雞排 漢清點了-紐西蘭菲力(5分熟)
這道菜..好吃到想流淚...
蒜香雞排..也是外表酥脆..雞肉滑嫩
菲力牛排..更是優...
廚師烹調的方式很簡單..
可是完全沒有肉的腥味 超"柔"嫩..
我找不到形容詞了啦..
反正就是好吃到會想去搶隔壁的quota來吃...
不過我有顧及我的淑女形象
沒有真的這樣做..

接下來..就是甜點囉!
水果焦糖布丁+熱咖啡+紅豆銅鑼燒


甜點的部份 只有紅豆銅鑼燒會獲得我的推荐啦
其他的都好普通..
紅豆銅鑼燒麵皮很香...
第一口吃下去會覺得不甜
可是越吃會覺得越香..
加上中間的甜度不膩的紅豆餡 剛剛好..

紅屋鐵板燒好不好吃?
我會說:好好吃!
只是這真的是頓大餐~
不能常吃的啦!

介紹一下今天晚餐的夥伴好了...
漢清先生..
 
為人正直..是個愛讀書上進的優秀好青年
應該還是單身吧!
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細節的..請洽艾莉思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