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康熙來了 看到李康宜上節目...
想起之前看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喜歡李康宜的笑容和眼神
有點傻傻的..很簡單..
好像沒有任何煩惱的樣子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亮亮角色
就我看來非李康宜莫屬..

"亮亮"沒有"雨不停"漂亮耀眼
可是"亮亮"的笑容 卻甜蜜的讓人覺得滿足
"亮亮"總是很熱情..笑起來總是很開心..
看著笑彎了眉眼..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很一股腦的傾倒的熱情
有種很溫暖 很溫柔的感覺
說起話來的語調柔柔的
喜歡她總是很陽光的笑容和態度..

我也想要擁有一個"亮亮"
有滿滿暖暖的笑容等著我
也需要學學"亮亮" 開朗些陽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