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讓我體會了早起的好處!


1.上班不會塞車 從住處到公司 十分鐘 ...順順順~~
2.可以悠閒的去拜拜一下 請求觀音媽保佑我ㄙㄞˋ事少少
3.想到還可以悠閒去麥當當買早餐 來回也只不過花了15分鐘 
    本來塞的跟什麼鬼一樣的園區一路 要開到70也沒問題...
4.空氣比較好..太陽比較小..對於我這個怕熱又黑嚕嚕的小胖熊來說 實在是個十分良好的時段
5.早起還有機會看到竹東朦朧晨霧的山景..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因為空氣污染的關係
6.早點上班 可以先準備資料 準備自己..等候時間一到迎接客戶凶狠猛烈的攻擊

不過早起也是有壞處的...
1.太早到公司...空調還沒開..10分鐘之後小胖熊就汗流浹背..
   外面沒流汗的...一下子就全流回來了
2.空調沒開 室內空氣又臭又髒 10分鐘開始就頭痛了
3.加上晚上的加班..很容易就在辦公室待超過12個小時..心情鬱卒..............
我想...
早起是好的...可是早起上班...有害心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