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Blog了~
去年11月到現在....
可是一寫 就是要發"生病"文...

來台中之後 爆發了幾次的感冒
一次又比一次嚴重...
這是 從一開始爆發的瘋狂喉嚨痛 發燒
幾千年沒發燒的人...這次連本帶利都給我討回來
到現在 沒日沒夜的咳嗽 燒聲

咳嗽之誇張 好像沒咳過一樣
白天咳就算了 晚上根本沒辦法睡覺
連續不間斷的 一波又一波
到底要咳什麼? 什麼都沒有呀~ 
醫生也說沒啥痰 只說是感染了小朋友才會有的病毒感染..
抗生素+消炎+止痛+退燒藥一直吃
可是我怎麼還是咳成這樣?!!
昨天晚上發現自己的小便顏色居然是紅橙色
嚇到我...我的腎會不會被我搞掛??!! 

病的有點心情不好..真的

請大家保重吧..
最近的流行感冒都是這樣的
喉嚨痛 => 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