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很久的合歡山登山活動~終於來了!!!

我真的有爬上去喔~~~<(^+++++++^)y~~~有圖有證據 1107135000.jpg

爬這座山很簡單~從公路起點到東峰頂點 不過是從3158多公尺上升到海拔3421多公尺
不過才上升300公尺不到...來回不過2.5h..走走停停...在難易度給個一顆★☆☆☆☆
加上輕裝備....淺啦淺啦...
要克服的大概是海拔問題吧..3000多公尺對不常到高海拔的人來說 會是一個負荷
常見就是走沒幾步就喘..頭痛等問題..
需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步伐和呼吸..注意頭部保暖..絕對都是游刃有餘的

另外一個問題呢..大概就是這短短的300公尺基本上是直線上升的
我相機可沒亂拿..坡度頗大...一路是爬著階梯上升喔~
走到可是"ㄟㄎㄡㄍㄟ ㄇㄟˇㄅㄨㄣˊㄏㄨㄟˇ"(台語) 

慢慢走 一下子就到山上了~一路上有好風景可以欣賞喔~

我超愛這兩座山的..不過他們可是很有名的奇萊北峰和奇萊主峰喔~
沒有三兩三 可別想上山!!!我可能要好好練練...



很讚的空氣~涼涼的溫度..爬起來雖然會流汗~
但是風吹來涼爽的很~很讚的!

那天原本一開始是陰天~還擔心會不會下雨~
沒想到越下午天氣越好..我還因此曬傷回來..果真沒有補防曬不行!

我喜歡合歡山的這個半面山..雖然公路從中間劃過
不過我愛的很..可能因為沒下雨 草原的顏色有點枯黃
在盛夏..這面可是綠油油的喔~很想讓人躺在上面~
這個景色是登上山頂之後看到的景色
原來登高  可以看到更遠...
以前在武嶺停車場 看到頂多就是半面山
登上山頂 連後面一層一層的山景 都可以看到 真漂亮... 


這個健行郊遊~其實讓我腳痛了兩三天
因為下山太認真了..小腿痠痛呀!!!!!!
可是我超開心的..
尤其是在我這陣子超級無敵不順的工作苦悶中

我很認真的推薦給你唷~~~
下次我們來個健康的小旅行吧!! 1113904605.jpg   

另外我要推薦一個社團"布雷克活動習技中心"
其實呀~我搞不懂他到底是一個個人社團?還是有規模的公司?
不過感覺起來頗有趣的
根據主辦人"布雷克"說...他們會不定期在網路上公告他們的活動
透過網路 各地的人來參加~大家share車資等花費~
說穿了不就是陌生人一起活動嗎?!...不過 是不是很有機會和新朋友認識呢?!
有機會我想參加~
有的時候 想去參加的活動 卻因為沒有伴而作罷
這或許是個找伴的好地方!!??

布雷克先生~謝謝你在山頂上慷慨的分享那優秀的奶茶!1107135200.jpg
因為那種熱情 我好久沒有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