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背起背包往清華游泳池走去
今天是我的游泳時間唷..今天風涼涼的..這幾天新竹天氣總是涼涼的
有點不像夏天..不過我還滿愛的!
走起路來 才不會悶熱的討厭
清交小徑有樹蔭 涼涼的 還不錯!

這樣一個人的散步
從不習慣到現在已經無所謂的習不習慣了
是不是要讓身邊再多出一個伴?
對你 會不會施加太多的期待而壓垮彼此?

心裡有些不安
不安什麼?拉裡拉雜的
有點模糊 不太清楚..

我在我們之間建築了什麼樣的牆?
我習慣的冷漠 又為了些什麼?

距離 是不是可能給了錯誤的感受?
你可否想仔細了?是認真的嗎?是真的很喜歡嗎?

我會害怕 居然會害怕..怎麼可以呢! >,<

我需要再多散點步..需要再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