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打給我的MSN
到最後我只能是靜靜的看著
我插不上嘴..一句句的指控沒辦法回應..更別說回嘴..
挨罵不能回嘴 不能辯駁 ..

高中的時候
因為話劇的關係
和別班的女生很好 無話不談..
她總是叫我老公..
戲裡他的確是我的親愛娘子
她時常給我加油小卡 關心信..

當上了高三..我交了男友
我有了自己的心思秘密..
她依舊時常給我的信件 小卡..
而我 是繼續的依舊..沒有回應..

有一天 她寫了絕交信給我
絕交信?!我看了一頭霧水
下了課 衝向她們班
想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我交了男友 就要絕交阿?
因為我把心思放在男友身上嗎?
她指控著我忽略了她
所以她給我懲罰..絕交..

今天看著你打給我的訊息
我有同樣的感覺
一樣摸不著頭緒
一樣匪夷所思

說的好像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朋友看..
說的好像我從來沒有在乎過你
好像沒有認真的跟你相對..
好像沒有真心的與你交談..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說話的口吻語氣..
有咄咄逼人的意味
還有許許多多的責怪
我感覺到你在生氣 ..
儘管你對我說
我已經不值得你難過生氣..

這是我距離高中之後
又再收到一次類似的絕交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