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到自己的相簿來的時候
總是會看到當日無名最熱門的相簿
突然有個很聳動的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於是好奇的點進去看了

雖然我是女生
對於無名上很「令人驚訝」的照片
還是會好奇...

哇..這個女生拍照怎麼這麼大膽呢!
太酷了吧..表情姿勢之撩人...
讓我覺得 她應該有晚上或假日兼差之類的
每張照片的focus都在某個很顯目的部位
也許也是因為那個部位顯目
所以吸引了我的目光focus.. >ㄡ<

她怎麼那麼喜歡focus在某個部位呀?
全身上下就那樣可以炫燿嗎?
是很傲人沒錯啦...(甘拜下風!>,<)
不過...風格實在是太偏向......

如果你問我 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 個人覺得 很不怎麼樣..
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突然 拍照的背景怎麼這麼熟悉..
ㄟ...這不就是我生活了三年荒涼校區嗎?!
我更被嚇到了...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就好像在看新聞的時候
以為那些東西跟自己的生活八竿子打不著的時候
突然出現個自己熟悉的面孔或者場景

再多看幾個相簿..哇勒..這不是書法教室嗎?!
ㄟ...我住了一年的皓月樓嘛?!

我傻眼了...這是人文學院的學妹呀!
我真的很錯愕...莫名的錯愕...
我我我...居然跟這位這麼敢秀的女生..
唸同一個學院..然後 我們還同一天生日...
雖然這都不代表什麼 ..
可是我還是覺得 ...很錯愕...

一直告訴自己 她愛怎麼做 是她的自由
我無權干涉..別人吃包子 我喊什麼燒呢?!
唸同一所學校 出自同一個學院
或者同一天生日又怎麼樣?
她是她 我是我呀

可是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有點覺得噁心..我居然會跟她..
出自同一個學校 同一個學院..
是因為我不是很認同她的方式
所以我覺得好像有點被敗壞風氣名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