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是一個印象很模糊的地方
雖然住在台南
但是活了23年..只去過一次是國中吧? ..我也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很熱很熱..露營很痛苦

長大了..聽人家說到墾丁去玩
無名上面夏天有一堆墾丁的爆乳照
墾丁...是個充斥著比基尼爆乳女郎的地方?
也許ㄏㄡ...我也想看看...
和Pearlbaby計畫了這次的墾丁旅行

這次去墾丁..差點就因為颱風而去不成
歷經了一些風波
不過 去玩了之後..幸好..我們有成行<( ̄▽ ̄)/

海藍藍的..就跟小時後印象中的太平洋是一樣的顏色
太陽還是大的嚇人..
雖然這次有帶足了防曬乳液 塗了一層厚厚的
但還是逃不掉變的黑嚕嚕的命運..

我們住的民宿-海堤 在墾丁街附近
打開落地窗陽台 就可以看得到海
我還滿喜歡這間民宿的 窗明几淨的
感覺不錯..

去了關山要看日落..
可惜這次我們運氣不好 沒看到....

不過 去龍磐公園看星星的時候
有看到流星唷!<( ̄︶ ̄)>
清清楚楚的就在眼前..
坐在地上仰望著天空
有種難以言喻的激動
是幸福的行程..

隔天去浮潛..穿了浮潛裝 浮潛鞋
第一次穿潛水裝..好可怕呀!
我覺得很醜唷
不過到海邊我倒很慶幸有穿那浮潛裝和浮潛鞋
海邊的石子好多..如果只穿泳裝的話
應該很容易會刮到受傷吧...

水裡的樣子還滿漂亮的
一堆小魚還有長的很醜一陀一陀的東西
比在澎湖看到的還漂亮
我還有看到魚飛上水面唷

不過我一下子就暈了...
穿著救生衣浮在海面上
很不舒服...暈的想吐..
早餐差點就出來幫忙餵魚了...

第一次和朋友開著車出去旅遊
那種感覺好特別..好像出去流浪一樣
回程上的唱歌比賽..Pearlbaby組慘敗
一次吃兩顆airwave..透心涼吧!╮(′‧‵)╭
前一天晚上玩撲克牌雖然我慘敗
不過..隔天狠狠的報仇一下..o(╬ ̄皿 ̄)=○☆ ( ̄#)3 ̄)

我想這次旅行比較痛苦的地方
應該是我還在我的素食齋戒期中
到了萬巒..不能吃我很愛的豬腳.. q(>~<")p
在墾丁 到迪迪小吃 吃晚餐也不能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