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整理著箱子裡雜七雜八的東西..
那堆東西 從我搬來新竹之後
就鮮少去動他..更別說整理..那個箱子塞滿了大學時候的文具和書籍
當然也有著四年的回憶..一袋袋的照片..
我發現照片大多是在三峽拍的
三峽..一個我很討厭的地方..
可是沒想到回想起來..
怎麼很多快樂的回憶 都在三峽

看到了大三時學校話劇的照片
看到了大四的時候 住在宿舍
拍了一堆三峽天空的照片..
住宿舍這麼苦悶!?
不過 我現在很懷念那個兩人房的宿舍呀!

還有和你們去唱歌的照片...
ㄟㄟㄟ...很瘋狂的國王遊戲
有些照片ㄏㄡ..看起來實在是...
不過想起來很有趣呀!
哪裡能再找到這樣一群可以玩瘋狂國王遊戲的人呢?

常常去sagbr elle 還有portnoy的網誌逛逛

知道sagbr還滿常出去玩的耶
看sagbr的相簿真羨慕學生生活好多采多姿呀
而且看了Sagbr的網誌和BBS文章就更有想念的感覺啦..
還有Portnoy的網誌..寫著真是有意義..
尤其是插尿管的那篇..
讓我希望這輩子能不要擁有那種體驗的機會..
我想看看elle的短髮..雖然妳來了交大好幾次
不過我都沒遇上..連妳特地來找我..我還跑到墾丁去
還想看看在馬祖的連小閔..
當阿兵哥沒頭髮勒..有沒有變瘦呀?

同學會呀...塔塔塔....同學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