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有要結婚...(╯‵□′)╯至少目前都沒有這個跡象
儘管我有男朋友..不過我還是沒有要結婚的樣子呀!
有很多顯而易見的地方是可以看出來我的人生行程表上 還沒排上結婚這項

我很想結婚..也曾經嚮往結婚的生活
也覺得年紀輕輕可以結婚那也是一種幸福
不過..年紀輕輕結婚這件事情
還沒有要發生在我身上

首先..就現實的經濟層面來考量
目前為止我還在連自己都養不太活的程度
連想養隻小白的能力都還沒有
怎麼去養的起另外一半?
更別說要養的起未來的小蘿蔔頭\("▔□▔)/

然後呢..結婚對我已經多少帶點恐懼的意味
這年頭感覺結婚不是個很牢靠的事情
如果男朋友跑掉..ㄟ..那就認了
反正男女朋友本來就還有很大的選擇空間
可是 如果老公跑掉呢...= =a
我覺得那真的是一件很慘的人間慘事

再來呢...我今年24歲...
儘管我看起來像是28歲的人
但是我還是只有24歲
我的同學朋友大多不是還在唸書
就是剛剛進社會工作..
要不然就是正在報效國家當中
我哪裡看來像要結婚呀!?
就以同年紀的朋友看來 會不會太早呀?

我應該還要再多唸點書
或者做點能夠充實自己生命意義的事情
然後再慢慢考慮把我的生活重心
放在另一個家庭裡面
所以目前..甚至在未來的近幾年之內
我是還沒有結婚這個打算

我看不出來也聽不出來唯一有可能的結婚對象
有這樣的結婚打算
如果有的話...那新娘可能不是我唷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