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了羽球回家..走在校園裡頭
遇見朋友正在溜他的狗狗-蕃薯..
很可愛的科基犬 長的跟小熊維尼一樣胖胖的..13公斤囉!健壯的小狗狗
蹲著跟他玩了一下..

我曾經養過狗狗..還不只一隻
相伴多年的QQ在去年才過世
我曾經不怕狗的..不過因為後來在學校被狗咬過
被校狗圍攻過..被以前住處的巷子小黃嚇過..
我現在有點怕狗狗..

雖然怕..但是我還是期望能再養隻小白
也許是想念我家的QQ吧..
前天晚上才作夢..我養了隻可愛的胖胖小白
所以昨天晚上看到蕃薯格外的開心
蹲著跟他玩了一下..
他繞著身邊跑來跑去
跟他主人撒嬌..玩耍著

可是...
可是....
怎麼一個不留神..他居然舉起腳
在我的袋子、球拍袋上面.......尿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儘管我立刻就移開我袋子..
但是還是沒有他的動作快.......

我覺得..蕃薯不喜歡我..
我覺得..蕃薯鄙視我....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存在感..
我蹲在那邊..居然被他尿尿了..
............................= =a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居然被小狗尿尿了.....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