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越想越氣..雖然是小事一件..
可是心裡就有點耿耿於懷昨天傍晚上完班回家了
走在校園裡頭..看到有兩個女生
講著手機有點慌張..
OS:迷路了ㄏㄡ~要不要問我呀?(  ̄ c ̄)y▂ξ

反正這種事情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在心裡還排序了最有可能詢問的地點
猜想她們可能要去哪裡
演練回答的路線圖..
OS:我是個好寶寶勒..很熱心助人的
聖誕節快到了..聖誕老公公會看到的!

果然~當我走近她們的時候
她們就決定開口尋求協助
不過..當問的人一開口..
卻是:「先生..請問..」


有點錯愕..她是怎樣..
先生!?啥..........o(一︿一+)o
我明明就穿大紅色的外套呀..
只是把我的外套帽子戴上呀..
新竹風很大..跑完步..吹到風頭會痛耶
我到底哪裡像先生了啦..說呀說呀!

頓時想幫助人的意願都沒了..

之前在三峽的時候..
這樣被當作男生的事情時常發生
去看醫生被叫過..買飲料也被叫過..
可是那時候短頭髮呀..
短頭髮的我的確是很難讓人分辨
又常常穿藍色的外套..

近年來為了增加一點女生的氣息
還留了長頭髮耶
外套顏色也從藍色改成紅色的啦
阿她是怎樣呀...說呀給我說呀!
怒!( ‵□′)───C<─___-)|||

不過..怒歸怒..我還是告訴她該怎麼走
只是心裡瘋狂的嘀咕了N下..........
如果不確定..
那就把前面的「先生」或「小姐」給省略就好啦
用「請問」開頭也是可以的呀..
要不然在學校裡面..
還可以全都通稱為「同學」呀
除非真的看起來兩千個不像學生的人.......

不要再認錯啦!要不然...我要咬人啦!
o(一︿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