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94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下午5點12分
週五了...這個星期過去了............
好個充實的一週..累!\(◎□◎")/回想這個星期做了什麼?
不太記得了只知道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公文
一疊一疊的來..發不完的e-mail..

前天跟一個討厭的人大吵一下
不爽她很久了..只是自己也委屈的大哭一場
在學校工作 或者應該說工作了
都會時常遇到很鳥很鳥的事情
那種鳥事真的是以前唸書的時候不用面對的
當學生是個簡單又快樂多了的工作

只是這次的吵架..
我儘管怎麼委屈 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避免吧!?
我的EQ是不是可以再高點?
或者身為中間者的我 是不是有另外的解套辦法?
就像主管要懂得保護自己的下屬一樣

她有她的理由 我有我的立場和壓力
我剛好讓我們兩個站在對立的角度
然後我就讓兩個人槓上了!
雖然也不只我跟那個人槓上過
雖然她也不是第一次找我麻煩
但是我想是應該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幹!就這樣..

昨天跟著開了一場大會議
很嚴肅的會議..
我也得了一個大感冒..
有鼻子差點擤到沒鼻子

今天下午弄出了一頁網頁
發了數封e-mail給數個人..
建了全院老師通訊錄..
還蓋了無數的公文..一疊又一疊

我覺得累了!想回家...
想快點逃離這個地方
有時候假日連學校的名字都不想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