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常想到以前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雜七雜八的
快樂的想念的孤單的難過的委屈的...有些難過或委屈的事情
我已經可以講出來..
像是在講故事一樣
像是平淡的敘述句
不再像以前那樣一提到就哭

有些事情我還是不懂
有些事情我是懂了些
有些事情曾經以為全懂了 又懂了一次
有些事情想念的 可能平淡了
有些事情不想念的 卻想念了

我還是常常想到你
也常常想到過去的事情
你的想法我也慢慢的在體會
有些我們之間曾有的難題
我也再遇上了些
如果那些問題都存在的話
那我錯怪你了..
所以才說
我曾經以為懂了的事情
現在又懂了一次..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對了
我真的沒有多想什麼了
更沒有要怪你什麼了
要幸福呀!那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