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又跑去當Pearlbaby(又名Doris)的眷屬
呵呵..這也不是第一次啦..上次關西一日遊也是
要謝謝Pearlbaby..也要謝謝Pearlbaby的公司感謝他們帶給我美好的一天..

一早出發..要到后里農場
后里在哪呢?其實我不知道 我跟我媽說后里在苗栗..
呵呵..哪是在苗栗呀!差那麼多..
去才知道是在台中縣耶..跟豐原石岡是附近的鄰居

我好久好久沒有去豐原了
小時候常常去..很喜歡豐原東勢
因為那是可以去很漂亮的中橫的必經之路
不過地震之後就沒去了

早上在后豐農場 有一堆活動
其中最有去的應該是那個很嚇人的竹桶炮
一個竹桶裡面倒進電石 加點水 點火..
會爆炸 ㄅㄥˋ一聲 超級大聲的..
真的很嚇人..也很有震撼感
根據我家隔壁被放炸彈 引爆之後的威力來比
真的很有震撼感

下午就去騎腳踏車 週六的天氣很好 很溫暖
風又不大 真的適合騎腳踏車出遊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比起機車 腳踏車龍頭的重量輕好多
動力和機動性 各方面都和機車有差別
一下子還不習慣耶..剛開始還騎的顛三倒四的
好像不會騎腳踏車一樣
慢慢的習慣騎著腳踏車的感覺..
好舒服唷..風吹在身上涼涼的
還有陽光暖暖的..好棒的感覺 Good!

我想到在City of Angels裡頭
女主角騎腳踏車放手的景象
陽光透過樹林 稀疏地落在她身上
還有風微微的輕撫
很輕鬆 很自在的感覺

不過我不會放手騎車 因為真的會撞車
哈哈..我一直以為那部電影是在告訴人家
騎車要看路..不可以放手..
那個鐵馬道好多人
大家騎車速度都不同..技巧也不同..
撞車的機會和危險性真的頗大

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下次有機會還想當Doris的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