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醫生禁止我喝咖啡的
不論是針對我的體重或者針對我的身體
不過我還是常常偷喝越禁止的東西 總有無限的吸引力

不過我也是有稍稍克制
有克制真的有克制...

院長有一種特別的咖啡豆
說是從夏威夷坐飛機來的
叫做Cona(可那)<--網頁上是這樣說的
沖泡起來的咖啡特別香
我雖然不是個品嚐咖啡的高手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Cona沖的咖啡
好香好好喝..

之前一陣子咖啡越喝越凶
從一杯慢慢的變成兩杯三杯
後來被醫生警告之後
降為一杯或者是零杯

今天喝了第二杯..有種罪惡感
不過 也有幸福的感覺
Cona的咖啡耶...(# ̄▽ ̄#)
院長牌的Cona咖啡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