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強烈懷疑自己沒帶腦子出門
到目前為止可以說一踏糊塗 亂七八糟!首先今天早上提早上班
刷完卡 買完早餐 回到辦公室
開始吃早餐
我的早餐是7-11飯糰一個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飯糰吃的哩哩落落 掉東掉西的
更別說我的吃相了 實在有夠粗魯醜陋
手好像沒有力氣 沒辦法支撐那一小小陀飯糰
準確好好的送進嘴裡..海苔飯粒掉的滿桌是

接下來想說去泡個咖啡
拿起我的濾紙 加入咖啡粉
打開飲水機 沖...
咦...怪怪 今天這麼冷水怎麼沒冒煙
仔細一看...天呀!
我居然按冷開水沖泡咖啡 是怎樣呀..

已經來不及了..
我只好換掉濾紙 換掉咖啡粉
再沖一次
拿起咖啡粉罐子 加了一匙
ㄟ..這包裝顏色怎麼不一樣
再仔細看..啥!?我居然用錯咖啡粉了
我用了別人的...阿阿阿阿阿阿
我我我我我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回到位置上 一下子電話響了
最近因為5年5百億計劃
整天電話響不完 接到會煩
這次不是5年5百億的事
這次是學校來催資料
我忘記繳交老師的獎項申請資料了
人家今天下午要..
天呀...又開始急急忙忙找老師要資料

根據我上次跟人家吵架的經驗
這種急忙要資料 一定會被人家罵
果真..對方唸唸唸..
只是我這次不能跟人家吵架了
人家要唸 我也只能乖乖被唸
是我自己錯了 是我自己忘記了...

慘...今天到目前為止 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