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一股強烈的倦怠感
我想休假...這一個星期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
我做了什麼事情?我不敢說..沒效率..
怕被老闆念..覺得自己已經快被盯在牆上了..
公文蓋過幾份?什麼樣的公文?沒數過..
只記得每天有蓋不完的公文
最近年底天天都有4個以上的工讀生獨自跑文
不熟悉的臉孔看到都知道這個人屬於哪個單位
或者一看到皺巴巴的文就知道是誰做的..
接起電話 很自然的就是一句「理學院您好~」
聲音自動轉換成那個噁心巴拉要命的那一款

一切都一直重複
這就是工作!是吧!?

我的腦袋不能思考了
同樣一個網頁看過5~6次
有什麼結論?決定好了嗎?有什麼行動嘛?
沒有..

我還是一樣早上8點半坐在電腦前面
還是一樣馬克杯放右手邊
左手拿著一如往常的滿意土司
早餐有越吃越慢的趨勢

下了班 騎著車到跟回家反方向的麵店
接連幾天看到它沒營業
我還是接連幾天都騎車過去
然後再默默的騎著十幾分鐘的車子回家
跟著竹科下班的人潮塞車

耳裡聽著MP3 撥放著同樣的歌曲
發呆的騎著車子..

我一直再重複著某些事情
某些事情也一直再重複著
我在意嘛?在意又有什麼用 它還是重複了
你在意嘛?在意又怎麼樣 它還是會重複吧?

我想 今天晚上我可以喝一杯吧!?
我覺得很悶..連明天是週五 都提不起勁
我想 大哭一場會好
哭完了好好睡 睡飽了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