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看皮膚..
有個小朋友好厲害他的年紀大約國小
因為他長的嬌小 又瘦弱
我覺得他應該只有3~4年級
戴副厚厚的眼鏡..
看鏡片的樣子 應該不是近視眼鏡
反正怎麼看這都是一個沒有任何殺傷力的小朋友
不過 一會兒之後 我就全然改觀了

醫院有個美容門診
門上掛有一個中英文對照的牌子
寫著 『美容門診 Cosmetics Therapy』
小朋友看著英文字 就給他唸出來勒
除了Therapy的重音沒下對
其他的都很完美呀

我真的覺得這小朋友很厲害
還記得大一上大一英文的時候
才認得Therapy這個字..
大二大三才記得我有學過Cosmetics這個字

天呀..我完全就是一個敗!
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