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ㄎㄎㄎㄎ   可愛吧!

這也是我..原來我也有洋裝可以穿
不過裙子好像短了點..ㄎㄎ
小時後還穿有蕾絲的襪子唷...
那年頭的小朋友都要的!



這是唸國小的我  應該是1-2年級而已吧
以前的我可都不留瀏海的勒..酷吧!
旁邊是我小表弟 還有我妹妹



這是現在的我...

其實我小時後到現在都是長的那個樣子
只是好像變大隻了..
一看就知道是我..辨識率高的很
不過長大懂得留瀏海了..

小時後的我 狠可愛吧!(自己誇讚一下)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小時候
是我有看過小時候的阿肥肥..
是個捲毛小妹妹...印象深刻 ..超級Cute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