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 皮爾卡羅生活變麗貼

【情書】堅強踏實如你,我會遇見你~

愛你是我心裡最堅強的人,因為我會學著堅強,但是該哭泣的時侯,我也不會省下眼淚的,因為我是你的愛哭鬼哇哈哈~

我想要成你的右手,為你舖一張有陽光味道的床,給你舒服的休憩,為明天的你儲備能量,而你卻成為我的依靠,讓我缷下上班時的武裝,幼稚的像個孩子般的住進你心房。我可能會炒燒焦的蛋炒飯給你吃,或是假日時睡到不想早起床,哇哈哈~

我不能沒有你,雖然我很獨立。偶爾也會耍孤僻~

當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裡,工作,流汗,加班,打拼,而心還繫著彼此,想問你吃飯沒,工作累不累,睡的安不安穩,我怕你少了我,或是我少了你,就會變的不完整。因為我想當小女孩依賴你啦,嘿嘿~

幸福是所有人追求的夢想,我很高興,也很幸運能夠遇見你,並且相知相惜,你接受我的獨特,我包容你的慣性,我們一起在下班後看書,散步,看二輪電影,聽另類音樂,並且在生活有餘時,關心別人,或是無私的奉獻,我們彼此在生活中努力平衡,努力地為對方帶來快樂。這是真的,相信我!

獻給明天那個你,那個還未出現的你,堅強踏實如你~就算你不堅強的時侯,我也會騙你說:你好棒~

情人節快樂,每天都要快樂~



*************************************************
1.情書:甜美如妳,我配不上妳。 (摘自賽門先生的城市花園)

妳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因為我是,但是仍會哭倒在妳懷裡。

我想要成為一個堅強的肩膀,為你遮風擋雨,給妳溫暖的依靠,但妳卻成為我的肩膀,讓我卸下看似勇敢堅毅的外殼,那個柔弱的自己,靠著妳。

我不能沒有妳。雖然我仍配不上妳。

當我們各自回到生活裡,心卻還繫著彼此,擔心我不在妳身邊、妳不在我身邊,就會失去了堅固的城牆,孤力無援的面對這個世界;但我們仍擁有彼此,我們相信。

幸福是許多人追尋的夢想,我如此幸運擁有夢想,擁有妳。

獻給明天的那個妳,甜美如妳。

情人節快樂
********************************************

2.情書:溫柔唯你,我感恩遇見你。 《桃子相談所》

你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人,因為我期待自己是,卻總會逞強的不在你面前掉淚。

我想要成為一個柔軟的角落,為你等門,提供你心靈及軀殼休息的港灣,
但你卻成為我的燈塔,讓我心甘情願除去張牙舞爪的包裝,
成為那個簡單、脆弱的自己,跟隨著你。

我感恩擁有你。雖然我總好強,從不承認其實深深的被你吸引。

當我們各自回到生活裡,心卻還繫著彼此,
相信我不在你身邊、你不在我身邊,也不會被這個混亂的世界擊敗;
因為即使世界毀滅,我們還擁有彼此,我們相信。

純粹簡單的愛,是許多人探討男女情感成功因素之後,得到的答案。
我如此幸運遇見純粹的愛,遇見你。

獻給明天的那個你,溫柔唯你。

嗯,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