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很寧靜的下午
卻被我自己多餘的舉動給毀了被指為沒意義的事情
還給自己惹來一堆有的沒有的
搞不好還招來怨念耶
哀...會衰會衰..已經不能再衰了呀


這種感覺...倒還是頂新鮮的
只是我不適合
一開始氣勢就輸給人家一大半
整個遜掉了

不過 真應該把後來對話給錄下來
給妳聽一下啦
妳就會知道 妳對他來說 有多重要了
要是以前我這樣對他那群「好友們」...
應該會被遺棄街頭吧
他還替妳說話耶 對妳超好的
我哪是對手呀

放心吧...我不是對手的
根本無力撼動妳的地位
也從來沒有這麼想過
這樣有沒有安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