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越做越委屈
看著老闆口口聲聲說著:可以商量..可以商量
可是..卻只是說說..實際上 還不是要依著他的規劃
句句說著 要為別人想想 要為某某某想想
可是..卻著想的名字清單裡 
獨獨漏掉了我的名字

我有種灰心的委屈
過去的努力 突然就失去意義似的
怎麼的努力 也換不得一句肯定
我在我提出辭職的那刻
聽到我最多誇讚的話語
可是 怎麼聽起來總是虛假

反正 我要離開了
所以要多加利用?
是不是那我也可以惡質點
反正我要離開了
所以什麼事情都不管 什麼事情都不做
做的多好 也落得人家一句 半途落跑
做的不好 怎麼念怎麼罵我也聽不到
可是我現在的日子會過的快樂點..

這份工作越做越委屈
只是這種委屈 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說了又有什麼意義..
逞一時的口舌之快 
萬一傷了無辜的人
而我逞一時的報復心
會傷了那個接我工作的可憐鬼
每次看著這小女生的無辜的眼睛
想到她未來的一個月要接下我所有的工作
我真想跟她說 這是個濫缺 
不值得妳這麼打拼
不要落得和我一樣的下場

可是 心裡委屈的感覺..
誰去照顧了?誰又會關心了?

這一兩天 心裡很多感覺交雜著
好像小天使和小惡魔努力的打著架
小天使打贏了 卻帶了很多點的委屈
小惡魔打贏了 卻怎麼也狠不下心

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這種受委屈的感覺
不過 難過歸難過 
我還是只能安慰自己
還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要自己不要這樣的感覺給打敗了
要更堅強點...還要更堅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