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狠悶...
悶到我都覺得不像我了我並沒有哭很兇
的確是情緒很不穩定 壞脾氣
但是 沒有哭很兇
很怪吧..我耶..居然沒哭很兇耶!
只是悶悶的...

很多事情 造就我心情不好的
不光光就那件事情

工作很忙..這是一點
壓力突然大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就像丟球的小丑
通常可以負荷的是一次耍4個球
一下字 我被要求要丟耍8個球
常常同時掉下2個球
而我卻不知道該接哪個好
我菜所以才這麼遜嘛..
也可能因為很遜才到現在還那麼菜

我一上班 脾氣就很差
耐性也不好
我是個不耐壓力的人

而在這個月
偏偏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好像想哭 也沒地方哭呀

很多事情 人生總會遇上一兩次
只是 這個月 全都集合了一下
就這麼剛剛好...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