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不想出門
不想認真看書 不想做任何有意義的事情
每天就窩在家裡看電視 睡覺 吃零食把我之前努力減肥的成果
一下子就給揮霍光了

工作的忙碌..
老闆重新頒布的工作分配
就好像被烏雲如影隨形的跟著
還外加 被下了衰神卡一樣

還有..加上我已經糾纏很久的感冒
又再度侵襲
昨天早上 擤鼻涕的時候
手上的不是鼻涕 而是鼻血
洗臉台 還有睡衣上面 都有清楚的痕跡
我在浴室坐了15分鐘
等著我這不爭氣的鼻子止血

我的烏雲越來越大片
覺得自己好像壞掉一樣
身體壞掉 心也壞掉了
也像被拉了尾巴的小叮噹 暫時停止運作

是我給了自己一個很好的藉口
一直往下沉淪 墮落
我以為這樣可以休息 可以不害怕 可以驚慌失措
可以不孤單 可以不傷心..
事實上 卻剛好得到相反的結果
我更疲倦 更害怕 更不知所措
當然自己一個人窩著 也更孤單 更傷心
那我 還要壞掉多久?
還要這樣墮落多久?
什麼時候才打算好好的活過來?

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是什麼..

我好像一直相信 很想一個人 努力的想 
想到最後就不想他了
那我到達那個臨界點了沒?
什麼時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