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喜歡外星人...

例如..Keroro...Tamama...K隆星人...
我懷疑..維尼小熊也應該是外星生物
地球上哪隻熊是橘色的呢?

再來...我最近很愛...OPEN小將
OPEN小將不是小狗狗..而是外星人...
最近因為OPEN小將滿兩週歲
7-11大舉販售OPEN小將的東西
推出 午睡香香枕..好想買唷!
一開始嫌他太貴 當我終於下定決心的時候
卻賣光光了啦...
網路上賣更貴..原價才550 居然喊價到900
刻意哄抬價格!拒買!
前天去問OPEN小將的抱枕
被店員小姐推銷OPEN小將的ICash卡..
我差點就背棄我的小熊維尼ICash呀...
不過我還是有理智的
現在公司沒有7-11 ICash我是用不著的!
沒買~

昨天 喝到OPEN小將的蘋果汁
搭配Absolut Vodka 好好喝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今天又去買蘋果汁
結果看到居然有賣OPEN小將的科學麵耶
快樂的買了兩種包裝


OPEN小將真的很可愛耶....
桌上還放著我那無緣的午安枕DM
等下次要是有第二波預購
我一定會快快下手的!

OPEN小將的威基百科介紹-- OPEN小將

K隆星人和OPEN小將有大頭
小熊有小肚肚...
我發現我愛的東西 不是有個大頭 就是有個小肚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