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烏漆嘛黑的...
到了一個地方工作在現實裡面 我沒去過那個地方
更不知道這樣的地方在哪..
但卻又覺得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記憶裡面有幾個地方..
有點莫名奇妙 卻又常常出現
分不清 一切究竟是夢還是真實

我夢到了他..
這次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上前緊緊的抱住他..
告訴他 我不想 我不同意這樣的結束
而他也緊緊的抱住我..
告訴我 他改變心意了 不想分開了..
我開心的不得了...
他就像以前一樣 ...

接著 我乖乖去上班了..
上班的那種厭惡感 忙碌感都很真實..
辦公室的燈亮的很
廁所是在大樓外面 黑黑暗暗的
裡面有奇怪的聲音
我嚇的跑出廁所 還一邊尖叫著
但是身體變的很僵硬..好像被東西壓住似的
我以一種奇怪的跑不動的小碎步姿勢跑回辦公室
然後我就醒了...
滿身大汗的嚇醒....

這個夢的前半段 讓我覺得像連續劇一樣笨
果真是我在作夢..
我還記得上次在電話裡告訴他我很想他
他什麼都沒有回應我..只叫我去睡覺..哈哈

後半段更笨了..
都幾歲了..還是很常被鬼嚇醒..
而也都是跑不掉的情節收尾

哀...不要再笨的啦!艾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