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月潭的第二天早上
我一早就醒過來..外面卻下著大雨...
哎...一定要再我出去玩的時候下雨嘛..枉費我祈禱那麼多天呀...
我又窩回去睡覺..直到Yoko叫我起床..

日月潭的清晨 真的很舒服
少了人群的擁擠吵雜
水社碼頭上空無一人的感覺 真好
感謝Yoko叫我..早起變的很直得呀..
這時候 天空也很配合 暫時的停雨一下下
我一個人閒晃著..享受這清晨的感覺...
這趟旅行 我不希望它是個行程豐富的
因為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行程不是我的重點了..悠閒才是...
我想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心情...
這一陣子 我所遇到的工作壓力 所感受到的傷心...
我希望..能就這樣的放開...
少了人群的擁擠絕對是好的...

在清晨的散步之後 我一個人走向耶穌堂
前一天我們前往涵碧樓的路上有經過這裡
那時候 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我確信 我來過這裡..
只是並非我真的來過這裡 ..而是在我某次的夢裡..
我走的步伐 兩邊樓梯的選擇..
身邊的人的隊形與位置..眼前的景物..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連教堂後端會通往的路徑 我都清楚...
那是一種詭異的感覺..
我太好奇了這種感覺..卻又太害怕的不敢前進..
一個人待在那邊 感受那種熟悉的感覺..好詭異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某個時刻..覺得眼前的景象和自己所做的事情
一整個熟悉到好像已經發生過一樣..

接著我們去坐船了耶..個人對於坐船沒有很大的喜好
因為... 我太容易暈船了..尤其是停著不動的船..
不過這趟坐船之旅 有個東西吸引我的目光 請見以下圖片
(借用Julian的照片一下下)

這個玩具真的妙到一種極點耶..
看著這兩個人在玩 我也好想嘗試一下唷..
天氣又剛好沒有很炎熱 玩這個應該很愜意的吧...

搭完船..中午...讓威霖先生大請一頓耶..
(借用Julian的照片一下下)


哇..威霖先生不在照片裡面..
(Julian也不在..因為辛苦的幫大家拍照啦)
這時候跑去買超好吃的炸杏包菇給大家吃唷
真是慷慨的好夥伴..

接著我們就往溪頭去囉..日月潭的雨也越來越大了..
 到了溪頭..雨也一樣大...
我們被迫取消了當天下午的行程..
進行快樂的"坐著喝茶閒聊"活動
(借一下Sean的照片)

挺毅變魔術ing..
第一次看人家在面前面魔術..我很專心的看著耶
他還認真的說新牌比較難摸的出來..
我可是很當真耶... 看來我真是個看魔術表演的好觀眾
有圖有證據..


除了變魔術 我還學了打橋牌耶..
我一定要說...橋牌怎麼會這麼難!
讓我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大笨蛋呀...
感覺自己是一台486對上N多台雙核心CPU的電腦..
一整個頓..
我還打了我人生的第一場"吹牛"
但是因為我是個誠實的好小孩..不善於說謊吹牛..所以我慘敗.......
其實我原本還以為自己很有贏面的耶
哪知..手上的牌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然後呀....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在福利社鬧的笑話...
我我我...不應該在那個timing問了那個問題的啦..
真是歹勢呀...  我只是想幫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