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旅行..我忘記把我的心帶回來了啦...回到新竹 整整渾渾噩噩過了一兩週
現在偶爾還是看著照片發呆傻笑
這次旅行我總是忘東忘西的 一下子忘記提袋 一下子忘記外套..
更扯的是 在日月潭遺失跟我很久的尾戒 卻在溪頭的房間裡找到
而我把我的心 .. 一整個忘在這三天的回憶裡..

我喜歡這個旅行...因為 這三天我過的很悠閒
我喜歡山上 喜歡山上的安靜和悠閒
日月潭清晨的安靜 還讓我念念不忘..
那樣的清晨散步 真是一大享受..
暫時把我那討厭的工作丟一邊 真好!
還有 把我所遇到的問題和苦惱 全部喊一個暫停...
我獲得了三天清閒的休息
可惜溪頭下大雨呀..如果可以去走溪頭的森林步道
可惜天氣都不好..少了原本期待的日月潭日出和溪頭的星空呀
一定是更讚的...

不過 這要感謝很多人的唷
感謝 挺毅 Julian 和威霖不辭辛勞的開車
要特別感謝Julian一下下..因為我這三天都坐你的車車啦..
要感謝 Theresa..因為你幫忙管理的帳款的事情..
管帳可真是個令人頭痛的苦差事呀..
對了 還要感謝所有拿像機的人..哈哈..
我拿到好多喜歡的照片耶..嘿嘿
還有給所有參與的人呀..
因為有大家的參與 這三天才能這麼快樂...
少一個人都不行的唷...

所以 我說..我喜歡這個旅行....
倒不如說 喜歡你們大家..
從那個因為陌生而害怕的想落跑的感覺
到最後 捨不得就要結束這三天行程..
這個feel太強烈了啦
三天裡感受到太多我平常沒機會感受到的快樂
那種一群朋友的陪伴和玩樂
真的讓我覺得才是讓這個旅行超好玩的主因

雖然這趟旅行中有太多的美中不足
也許這是上天要我們有下次補足的機會啦..
真的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