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雜七雜八的胡思亂想


@ 最近工作的事情有點失落
     覺得一整個不對勁了
     這不是我要的 那什麼才是呢?
     以前在交大 兩年的時間才有現在這種感受
     現在還不到一年 我就完全撐不住了
     是我太差勁了嗎?還是這真的不適合我呢?
     那我又是想要什麼...又有什麼選擇性嗎?

@ 那天從竹東騎車回新竹的時候
     感覺熟悉的很
     大一的時候 幾乎是在淡水度過的
     那時候 總是騎著車子到處去
     從三芝淡海騎車回淡水  就是這種感覺
     覺得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 房子的事情 已經開始讓我失眠了
     怎麼辦怎麼辦?

@ 今天到南寮去 看到了很漂亮的夕陽
     真高興今天後來有出門....
     看到了好多好多星星
     多久沒有看到滿天的星星了
     我都快忘記那種滿天星星的驚訝了
     新竹光害還是多了點..
     不過面海的景色還滿漂亮的
     如果哪天抓好時間 看到月亮掉入海浬的景象
     海線上應該會被月光照亮
     那應該會美的讓人難忘的

@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沒想到這次你居然叫我去急診室找你
     嚇翻我了
     你可要好好療養呀...
     吃東西要乖一點  不過這應該是最難的地方
     我能了解 那種被禁食的痛苦
    不過你的狀況比我的嚴重 不能縱容的咧
    還有呀...你穿紅色的衣服不錯看耶!
    果真是走品味氣質路線的你呀~

@ 今天晚上大大的吃了一頓華川宴
     真開心耶..
     華川宴還是麻辣的鍋底好吃
     吃的飽呼呼的 開心...

@ 桌上的SantoWine還是捨不得喝耶
     最近只要一喝啤酒 隔天就頭痛的
     沒道理的吧..
     才喝那幾口 也宿醉嘛?騙人騙人...

@ 及早發現 提早治療
     不僅適用要吃藥的病痛
     應該也很適用心理的
     
@ 傲慢與偏見的原聲帶 怎麼這麼好聽呀~
     我的電腦喇叭壞掉了啦...哀呀呀..
     這時候就期望有好的喇叭組合了
     
@ 說到星星...那我的太平山星空之旅咧
     哎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