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去象山郊遊囉!

最近不知道忙了什麼  覺得一整個混亂
我只想往山上去...
山上總給我一種寧靜的感覺
累的時候 看看綠色的東西 好好休息一下

中午從新竹坐客運出發
到了台北已經兩點了
感謝吳緯同學的事前調查
帶著我們搭乘299到永春高中登山口

今天299的司機有點脾氣不好
搭到後來車上剩我們3個
居然叫我們下車改搭另外一台299
哀呀呀..原來公車司機還可以這樣的呀?!
第一次遇到耶..
不過也好 這個司機脾氣真的不怎麼好..
搭乘他開的車子 還亂害怕的

從永春高中登山口走上去象山頂
還滿快的..我們大概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到山頂了
沿路上都可以清楚的看到101大樓和美麗的台北盆地
新聞說的果真沒錯
看煙火秀 象山絕對是個絕佳的地點
來張艾莉思和101的合照囉...

晚上要看台北市的夜景 應該也是一級棒的地點
只是 山上路燈又沒幾支
遊客晚上上山可能安全上有點小小的疑慮吧!

沿路上 路都算好走 有規劃 舖著石階
永春高中登山口上去 也不算很陡
我們從從忠孝東路5段150巷下山
一整個陡峭呀~而且都是階梯耶...
我討厭階梯....看到這個景象 真慶幸我沒從這裡上山


今天台北的天氣是個大陰天
但是景色還是可以看的很遠
圓山飯店 美麗華摩天輪 還有遠遠的觀音山都清楚的很
如果是好天氣的話..應該會有美麗的夕陽可以看
難怪山上一堆人架著利害的像機呀
不過我很好奇 今天的天氣會能等待什麼呢?

象山步道的感覺 跟18尖山還頗像
但是 景色實在漂亮多了啦..
山上也涼爽多了..不過一樣蚊子超多..\(◎□◎")/
期待哪天天氣好 我還想再來走走

今天的象山一日遊 真的不錯玩
假日到郊外走走 心情都好多了
要不然工作坐著 假日也坐著
好像有種被困住的感覺
我喜歡這遼闊的景色..

黃大惠同學..說好下次要去拇指山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