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夢太真實了
還是我作夢作的太投入太認真了
哭著醒來 經常性的發生
不管是被魔神仔追  還是被恐龍追..

今天早上 我又夢到你了
心情低落無助的時候 總是容易想到你的
今天的夢 果然又是臨場感十足

曾經你說過對於事情的堅持和要求
好像在分手之後 都重新定義 重新洗牌
想起來的時候 總有點不是滋味
理由說不上來...
是不是因為發現對於這個應該要最熟悉的人
卻扎實的陌生了?
還是發現 我對你來說 是最不重要的...
不過這樣想是好笑的
畢竟 從你說出 分手才是你最想要的那刻起
一切就陌生的讓我不知所措了

曾經你說要我放心的把心交給你照顧
已經不是真的
平常問你愛不愛我 你那堅定的回答
更不會是真的
我還要求什麼要跟以前一樣?還要求要信守什麼承諾?
追究我對你的重要性 更是蠢到一種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