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曲 Island Etude
這應該是我最近看過最感動的電影吧!

我喜歡是因為有種簡單單純的感覺
有時候做某些事情 動機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卻意義不凡

這部電影好像引起很多爭論
那些爭論到底是在爭什麼?
我實在不想去了解
我只知道 這部電影讓我很感動
男主角決定環島的心情
環島之中 所遇上的人事物
而有的感想心情和反應
讓我覺得感動..這就夠了..

就像工頭堅在他的部落格中寫到的..
[後記]
在整個《練習曲》的觀影過程中,除了品味鏡頭中優美的台灣景像之外,
心中一邊在想著,自己還有哪些事情沒做、沒完成。
我想這是這部電影能量的一部份:一種並不那麼嚴厲的反省,一種沒有太大壓力的體認。
當然,像這樣一部環島旅行的電影,對於年輕心靈與視野的開闊,絕對是有正面意義的。


我十分同意工頭堅的說法

電影裡面 美麗的景色也讓我覺得感動
有好多地方我也去過耶
那裡真的就那麼美...
總要親眼見過才能體會
那種美 不是任何一台像機能紀錄的
而是在心裡 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