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這是哪招..
我這人除了不愛照著GPS走
連食譜也是..
可能也得了"照著食譜做"會死的症頭吧!
再說 冰箱中剛好有雞肉和蘑菇..
再來個我愛的胖胖豆..炒一炒 簡單的很

P00.jpg這就是今天的材料
去骨雞腿肉+30元胖胖豆(我不確定它叫啥..四季豆?甜豆?碗豆?)
蘑菇x2朵+蒜頭4瓣

做法很簡單..
1. 蒜頭先爆香
2. 加入雞肉爆炒..
3. 炒到快熟的時候 倒入胖胖豆+蘑菇
4. 加點水...再炒一下 噹啷~就好了!如下圖~
P01.jpg
這圖都看不到蘑菇啦..
看起來顏色有點暗 是因為炒雞肉的時候 火有點大
所以有點焦焦的..整盤就被染了點色喔~
好不好吃? 我自己煮的東西 組合再怪我都能吃
而且胖子廚師被流放K國一週~只有我自己鑑定嚕
你如果不怕 下次可以自己試試看 L.jpg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SANA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