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呼...終於成行了..
歷經了颱風的攪局..搬家的繁雜..
終於跟上了呀...

我們的行程:
新竹-->三育基督書院-->武嶺(台14甲)-->福壽山農場
-->梨山-->思源啞口-->太平山-->宜蘭-->新竹
我們的成員:
有這三天都很辛苦開車的挺毅先生..

包容我難睡覺習慣三天的小賢..

當然~還有我小肥熊和我可愛的小熊...


要先說明一下..
為什麼小賢和挺毅先生的照片都用背影呢?
那是因為這次旅行 我最常看到他們的背影
總是看到小賢和挺毅認真拍照的背影
我總覺得那個畫面有趣的很呀~
挺毅先生有問我是不是會無聊呀?
看到那麼多漂亮的景色 幸福的很
怎麼會無聊呢!
我幫自己拍照的技術可越來越好囉..

手超會抖的我..也能幫自己拍可愛照片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