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自己下廚喔...
幫大家準備了豐盛的便當...
呵呵..我想應該還不錯吃吧!

上次幫我姊姊做了一個炒飯..
連我自己都覺得詭異
內容物有胡蘿蔔、蛋、白飯...
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難吃..
炒完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可是我姊姊很捧場耶 全部吃光光喔..
我想我姊還滿好養的

今天朵瑞思忙碌
做便當的事情就由我來囉
請看我今天準備的便當海:

細項如下...


嘿嘿..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做的便當..
希望..吃了不會拉肚子..哈哈~
應該是不錯吃的啦.
看起來還不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