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搬入新家已經快滿月囉!
新家一切都慢慢的就緒
生活動線也慢慢的習慣..

習慣姊姊老是說 我們好像住在山上
每次都要下山採買生活用品
喜歡一早起床 看到清華綠油油的大草坪
喜歡看到遠山..在清晨薄霧中..
習慣每天吃著8+8的香雞蛋餅
喜歡假日的早晨悠閒的走到早餐店
喜歡可以在小小廚房幫自己準備餐點
喜歡在家裡聽到姊姊看著電視笑的很開心的笑聲
喜歡新購置的床墊..讓我和小熊有認床的感覺
我很喜歡我的新家..因為有家的感覺

不過也有害怕的事情..
社區喊著說要的管理費..昂貴到有些害怕..
希望它不要成定案..

有件事情到現在也是天天發生..
每天晚上..常常被房間的陌生而嚇醒
要不然就是..找不到走出房間的方向
我想我似乎還沒有很習慣新房間
常常晚上都是乒拎乓啷的
撞到牆壁才知道..房門不在這裡...
不知道這個情況要多久才能減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